搜索
客户端

中品天下

中国国家品牌网官方公众号

中国国家品牌网是我国品牌领域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是由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财政部、工信部、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央电视台等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的唯一从事品牌工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中国国家品牌网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起、我国品牌领域唯一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为服务好中国品牌建设,做好中国品牌的传播工作,中国国家品牌网围绕“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有形资产”五要素、41项品牌评价相关的国家标准,3项世界品牌价值评价标准,汇集全世界各领域专家、资本、渠道、传播等资源,服务于中国各大国有品牌、五百强品牌、各新锐品牌以及城市主体、县域农业的中国顶级品牌集成服务平台。

2019年以来,中国国家品牌网连续3年参与策划并承办了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国资委新闻中心、东方卫视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其中“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连续8年公益发布品牌评价信息,腾讯、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中车、潍柴、海康威视、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波司登、比亚迪、娃哈哈、鲁花、飞鹤、广药等品牌参与活动。“中国品牌日510晚会”是国内首档以品牌为核心的晚会,积极传播中国品牌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21331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中国国家品牌网等多家单位主办的中国品牌‘励志100’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用标准引领过程,用案例示范建设,用经典昭示传承,用传播展示成果,培育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2021510日,中国国家品牌网作为秘书处单位推动成立了“国际优势集群品牌联盟”,并与华润成立品牌基金,为中国品牌以集群形式进军全球提供了有力支持。

为助推打造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带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中国国家品牌网承接了“国际品牌中心”的建设任务,20224月,国际蒸馏酒品牌集群中心落户四川省泸州市,未来,中国国家品牌网将推动更多的国际品牌中心落户国内各大中心城市。

2022年,中国国家品牌网参与发起了“品牌建设领跑者”评价活动,该活动基于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体系,吸纳优秀品牌所有者共同参与,并通过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国际优势品牌集群年会等活动,向全社会传播并树立品牌建设标杆,提升中国品牌整体竞争力,最终以领跑者品牌为代表走出国门参与全球品牌竞争。

2017 12 23日,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了"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4年来,中国国家品牌网服务了正阳花生、盐池滩羊等30 多个具域品牌,该行动于 2021 年拟更名为"品牌强县 乡村振兴",未来,中国国家品牌网仍将为乡村振兴贡献品牌力量。

为响应国家“品牌强国”和“积极推进老字号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号召,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了以振兴中华老字号为目标的‘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服务于汾酒、东阿阿胶、稻香村等国内知名老字号企业。


© 2017-2020 中国国家品牌网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00498号-2

© 2017-2020 中国国家品牌网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004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