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思想,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强品牌价值评价研究和品牌建设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品牌建设工作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特别是在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之后,我国迎来了品牌建设的新时代,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媒体等以“中国品牌日”为平台,宣传和推动国家的品牌建设, 使得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社会品牌意识、推动品牌企业全面发展并走向世界的行动蔚然成风。

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品牌5•10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活动将以网上点赞数量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消费者最喜欢的中国品牌。活动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

活动将根据网上点赞结果以及专家综合评审意见产生结果,其名单将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的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发布会上公布,中国品牌5•10晚会也将同期公布这一名单,晚会于东方卫视播出。

点赞规则:

1、在活动期间内,每个ID每日可为3个不同品牌点赞。

2、如发现有恶意为品牌刷票行为,将取消恶意刷票票数。

3、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国家品牌网所有。对品牌形象、信息、数据有异议的,请联系中国国家品牌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参与